言午魚菌

【ABO】【麦雷】I Just Wanna Run

Mycroft Holmes & Greg Lestrade :狗血大剧!阔别6年以后情人再见面,我的Alpha要我去守护他的Omega未婚妻


楔子:

六年前,2003年,贝塔尔计划结束前夜。

年轻的Lestrade蹲在墙角,长途的奔波让他全身都充满疲惫,他的双脚因为能量透支而微微发着抖。他扭过头看着牢固的大门,一个健壮的Beta走了进来。

“英国军情五处下的特殊行动组,你也可以直接称我们为MI5。”对方递给Lestrade一把HKP7,“这本来就是你的,现在物归原主了。”

Lestrade接过手枪,昏暗的光线下枪身闪发着迷人的光泽。他抬起头盯着对方,那个Beta叹了一口气后不安地搓着自己的手掌心

Lestrade贴着墙试图站起来。

那个精壮的Beta试图开口,他犹豫片刻道。

“有一件事我希望你能够做好最坏的打算…”

橙黄色的灯光在这个昏暗而又密闭的空间里摇摆,整个世界都开始晃荡起来。

“很不幸,我们已经与M失去联络了,现在正努力尝试着再次联系上他。作为他…身边最后的陪伴者,我是说…警员Lestrade,你还有什么遗漏事情或者细节没有告诉我们吗?”

 

 

 

第一章

六年后,2009年。

当那辆黑车缓缓滑进苏格兰场的时候,就连Sally Donovan都轻轻吹了一个口哨。那辆简直不是他们这种工薪阶级奢望的豪车车门打开,一个美貌优雅的Beta拿着手机下了车,朝着Lestrade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头儿,我赌,” Andersen在他身后笑出了声:“不是追求者,就是为了那个怪胎来的…”

探长长叹一口气,他屈服在那个优雅Beta女士的眼神之下,在钻进车里之前,他还能听到 Andersen他们起哄地笑声。黑车很好的隔绝了外面的笑声,Lestrade理了理自己的衣领,不安地在车里轻咳一声。

“我相信没有人会在苏格兰场当着一群警察的面绑架一名探长。”

玩手机的女士抬头看了他一眼,仿佛Lestrade只是一个新来的沙发抱枕,而这个抱枕此刻稍稍在本应该是自己的位置上被挪动了。Lestrade无奈地深吸一口气打算和对方好好聊一聊有关绑架的事宜,他突然猛地闭上嘴。

熟悉的味道突然涌进他的鼻腔,那个Alpha的味道一下子将Lestrade紧紧裹住,连带他的记忆和理智。

不可能,不会是M,Lestrade抓住车门用力喘着气,六年前他们说他死了…

这一下倒是真的把对面的女士惊动了,Anthea,且不说她是不是真的叫这个名字。她飞快地放下了手机,空气清新和内置通风循环系统已经全部打开,而她对面那个Omega探长此刻已经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他面色潮红地抓住车门想要开窗缓过气。

“你这辆车属于一个Alpha!”

还是一个未经结合的Alpha,我老板,我上司,决定我工作饭碗的工作狂…

Anthea默默地在心底想着这一切然后微微打开了车窗,新鲜的空气奔涌而来。对面那个Omega探长明显对她长官气味的反应不轻,对方已经面色通红的甚至把眼泪都咳出来了。

看到这一幕,Anthea自己都觉得自己犹如古代君王的侍女,做着将未经结合的Omega带到Alpha君王面前的苟且事宜…

“坚持一下ID Greg Lestrade,你的反应完全是可以控制的。车里面一开始就做过清洁,甚至配备了空气清新剂和气体置换系统…”Anthea控制住脑海翻滚着想象出来的场景,她微微加重了语气:“你的状况只是受惊以后的过渡性应急反应,我相信一名苏格兰场探长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

Lestrade捂住已经流泪的眼睛,他平静了一下自己猛烈地呼吸,后清了清嗓子,用一种嘶哑的嗓音问道:“你的上司是谁?”

“恕我…”

“MI5?”

Lestrade笑出了声,他在对方诧异的眼神当中拍了拍内置极其豪华的皮质座椅:“看看你们的装备,你们的素质,还有军方车牌…我的天,我竟然没有想到…那个小混蛋和我说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想到。”

Anthea嘴角微微抖动了一下,她的手指在黑莓手机上轻动,一条短信已经滑入那个人的手机:

Toboss:有史以来最古怪的对手,Omega探长,对你的身份没有感到不安。我反倒觉得他挺高兴。

Lestrade真的很高兴,他今年32岁,在人生已经缓缓滑入一个新的阶段的时候突然得到一个令整个人都欣喜不已的消息。他略微有些紧张的开始整理自己的袖口,突然想起身上的衣服已经好几天不曾换过了,为了陪Sherlock那个小混蛋找到那把失踪的裁纸刀。光滑的车窗可以倒映出他的面容,他试图在里面找到一个Omega的特点,他知道自己在长相上有优势…

应该刮胡子的,他盯着车窗想。

坐在他对面的Anthea默默地注视了这一切,她的手指不安的在键盘上犹豫片刻,最终从嘴角挤出来一个完美的微笑。

“到了。”

MycroftHolmes今年34岁,在三字头就要过半的时刻里,他期望能够一次性解决很多事。比如一个合格Alpha政客所需要拥有家庭表象,这其中包括了兄弟关系、夫妻关系、家庭关系…

他捏着他那一把从不离身的黑伞,决定这次不给这个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

他朝着那个一脸激动的Omega开口说道:

“IDGreg Lestrade,作为一名Omega,靠着我弟弟上位地感觉如何?”


 
   
评论(16)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博名字言午魚菌;我在长佩新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