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午魚菌

【麦雷】【ABO】I Just Wanna Run(第五章)

第五章

三年前,2006年:

“人类都是寻求自己利益的生物,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无论AO关系还是其他关系,都是如此。”

年轻的Lestrade不安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领带,他第一次在这种场合下吃饭,奢华的水晶吊灯之下,身边的人人都穿着价值几千英镑以上的衣服,他们低声交谈着,昂贵的香水弥漫在空气里掩盖了各种标记的味道。坐在他对面那个贵公子还在夸夸其谈,他们的话题已经转向了有关利益婚姻关系。

“…如果我,或异者我的伴侣想要进入政坛,没问题。但是我们需要最优的搭配,这是一种优越的社会关系…”

“你完全可以找一个质询官。”

“不,不,不,质询官已经过时了。他们只局限于Omega家庭,那是无报酬的义务活动,光荣的称呼…呵,光荣那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是实权,真正的权利,Lestrade警官。”

他的手掌放在Lestrade的手掌之上,野心勃勃的Alpha露出一个自以为迷人的微笑:“我可以叫你Greg吗?”

 

三年后,2009年。

Lestrade夹着那个姑娘前行,Elizabeth生气地嘟着嘴,那只可怜的长颈鹿正摇摇晃晃的安置在银发男人另一只胳膊下面。她在知道自己挣扎不过Lestrade以后就开始翻白眼,妥协的就像一只被人夹在胳膊下的小海豹。

油滑的很。

“按照道理来讲,假如…好吧,如果我有一个孩子,她应该比你小两岁。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对付小孩这件事没有任何经验,特别是你这样的孩子。”

“根据《儿童保护条例》你不能夹着我走。”

“根据大英成人版《儿童保护条例》我完全可以夹着你走,你不应该对着我的上司说那些话的。”

“我是个天驱。”

“嗨,听着小姑娘!”Lestrade把她安置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上:“不要看见什么人就说出你知道的任何一切,我不论你是猜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不关心!但是这样做只会让你长大以后被人嫌弃,被世俗嫌弃,这是真的!当然你是一个可爱的Omega,嫌弃你的Alpha可能还没出生。但是我手上就有一个讨人嫌的例子,某个卷发小怪物…”

“我弟弟协助你破案并保证你的职位不下降,并不是想让你在背后叫他卷发小怪物。”

Lestrade愣住了,他缓缓扭过头,那个男人犹如噩梦一般站在他办公室门口,那把令他印象深刻的黑伞轻轻敲了敲地面。Lestrade探长注视着那个男人走了进来,那个漂亮的Beta女士挥挥手机体贴地关上了门。

“不是MI5闲得没有事做来找你麻烦,收起你那暴露一切的眼神,这个女孩,Elizabeth·Campbell可能需要由我们接手了。”

“你让我相信大英政府会亲自过来带走一个女孩?”Lestrade站起身,那个小姑娘盯着Mycroft一脸震惊,那只长颈鹿吧唧一下落在了地面。

一样的聪明,和Sherlock Holmes一样拥有一眼揭穿他人底细的能力,还拥有不在这个年龄段成熟的语气…褐色长发和美丽的蓝眼睛,穿着精致打扮时尚,昂贵的外套和小发夹,好吧…

“你…她…”

“也不是你那个肮脏的脑袋里想的那样,没有私生子,没有婚前性行为,甚至没有,没有,也不是Sherlock的,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天才是自幼就可以俯视你们常人的!DI Lestrade!”

Mycroft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差一点儿就吼出了声,他用那把雨伞点了点地面。那个Omega抿紧了自己的嘴,他再环视两人一圈以后突然开了口。

“我当然不敢相信她会是你的女儿,数数你脑袋上的头发吧,你都秃成这样了我也不指望你的后代会被上天优待到哪里去!”

Lestrade把那个女孩宠爱的玩偶塞回对方的怀里,他朝着Mycroft低吼道:“出去,这是苏格兰场的案子,没有正式文件我是不会把她交给你的。”

“不会有正式文件。”Mycroft插了一句。

Lestrade注视着对方,他一瞬间就在对方的眼神中看懂了一切,Mycroft对方点点:“一场喜闻乐见的警方和MI5的外交活动,没有正式文件的外交活动。”

探长突然从这句话里推测出了这个姑娘所有的故事,她无处可去。

“你想让我说实话吗?已经没有‘工作’了的O类探长先生?”高大的男人微微俯下身注视着探长的双眼:“就在这里?”

“别在孩子面前说这个。”声音从Lestrade的喉咙里挤出来,他很明白这个男人会说出什么来。不带感情色彩的语言永远都是最伤人的话语,而这个女孩太聪明,聪明到在她什么都不了解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记下一切东西。

“她别无选择。”

“那就让她自己选。”

这句话从Lestrade口中脱口而出,Mycroft嘴角抽了抽。

“我可以吗?”

抱着长颈鹿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小女孩突然问,她摇晃了一下双脚表示自己很激动。

“当然可以,根据那该死的大英成人版《儿童保护条例》你完全可以自己选,我!一个Omega警官!他!一个Alpha MI5!决定权在女王您的手上。”

Elizabeth·Campbell环视两人片刻,最后滑下了高椅子,她悠悠地把长颈鹿塞在了Lestrade的手里。趾高气扬的探长抓住那只胖长颈鹿,当着小姑娘的面将大英帝国赶了出去,Mycroft在离开前朝着Lestrade做了一个口型。

‘庄园守卫的任务别逃。’

Lestrade抓着门框的指间微微发白,他用力的将门关上,玻璃门在那个Alpha的鼻尖前颤抖着。

天佑女王!

屋外面的Anthea赶紧收起手机。

屋里面Lestrade无奈的扶着桌面,他有点虚脱地朝抱着玩偶的Elizabeth道歉。

“抱歉,让你看到成年人吵架的这一面了…”

“没关系。”

Elizabeth·Campbell很是理解的点点头,她天真的问:

“你们…嗯,刚刚是在调情吗?”

Lestrade的喉头耸动了一下下,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了。银发的男子注视了桌面许久,他突然朝着那个年幼的姑娘开口道:“你说你是一个小天驱,那么…那么刚刚那个人,你说你有没有可能看到他的过去…比如说失忆啊,突然不记得什么事啊…或者说,或者说…”

他自问自答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或者说他只是不爱我了,或者忘记我了…”

Elizabeth·Campbell呆呆坐在那里,看着那个刚刚骄傲地不得了的成年男人低下了头。

 “抱歉…抱歉抱歉,不应该问你的,忘了吧。”


 
   
评论(9)
热度(144)
微博名字言午魚菌;我在长佩新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