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午魚菌

【ABO】【麦雷】I Just Wanna Run (第六章)

第六章

“我可以询问一下具体细节吗?”

Mycroft扭头看着他的私人秘书,对方毫不在乎的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说道:“马上就是传统相亲季了,我想在您这里学几招,比如说三分钟逼退一个优质A,或者说五分钟惹恼一个理性的O的相关秘诀。”

Mycroft扭头下了台阶,Anthea跟在他的身后掐着黑莓手机。她沉默了半分钟,最后还是提醒道:“您的医师一直需要您这方面的数据,我们都知道之前发生的一切是因为您控制能力优于常人,但是如今的状况已经不是如此了,您再次…再次做的不是那么完美。”

“那张调度书擦过桌子后揉成一团扔在垃圾篓里,他很是不满,无论我们谈不谈他都不会接受我的交易了。”

MycroftHolmes靠在了柔软的坐垫上,在他这个角度,他可以看见那个Omega探长办公室的窗口,他抓住小黑伞扭过头朝着他的助理说道:“我需要再过一次他的资料。”

“男性Omega,2002年警校毕业,2004年升至苏格兰场Sergeant,2008年,成为苏格兰场最年轻的DI…”

“不不不不,你收集数据的能力怎么下降到这种程度了。”

Anthea抬起头,美丽的眼睛盯着她紧皱着眉头的上司。

“他花了两年的时间就升到了Sergeant,你却告诉我他花了四年时间…不,他遇到Sherly才一年,他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升到了DI,那么你告诉我,他那空余的三年在干什么?”

Anthea偏了一下头,她不动声色地划开一个网页:“Omega人权协会把他所有的资料都封锁了,包括出生地点、上学时间、工作调动还有…就职以来参加过的任何活动和案件。”

Mycroft接过平板电脑,金红两色的权限图标在液晶屏上缓缓旋转着。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金属壳边缘,“那就走人权组织以上的机构,从基因库数据那边下手。”

“也被保护了,我们无法从觉醒时间或者基因遗传等小细节下手,”Anthea继续调出来一个画面:“再这样下去,需要动用哪一位大臣的密码来解锁权限?我们可以直接通过…”

“不需要,只是一个会引起A类敏感的O,有拿到权限的时间还不如我亲自出马。叫家里的小伙子盯住苏格兰场,Elizabeth·Campbell被我留在那里了。”Mycroft扭过头看了看窗外,他今天过得可真的一点都不顺畅,但是他还是自找没趣的问:“Sherlock那边如何了?”

“他…”Anthea再次确认了一遍,“他去苏格兰场了,就在您离开不久以后到达的。新案子。”

黑色风衣下摆在空气中划出完美的曲线,又高又瘦的男子无视各种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的指示牌冲进了苏格兰场。

“我拿到了一个新案子!”

说完以后他嫌弃的皱起了鼻子,Lestrade今天遇到的第二个Holmes戏剧性的冲进了他的办公室,然后又夸张的露出了一种极其无礼的表情。在受到刺激的Lestrade再次把他赶出去之前,对方捂着鼻子退出了房门。

“你知道他要订婚了吗!”

好奇的警员们开始在这边探头探脑起来,很明显就算是Donovan,这么久以来也是第一次见到Sherlock这个小怪胎如此慌张。

“Shit!闻到Mycroft发情的味道简直会成为我这辈子的阴影,”Sherlock Holmes站在走廊上咒骂狠狠地了一声:“苏格兰场需要补偿我一个九分的案子,我的天…我要给自己搞一点东西忘记这见鬼的味道。”

“喂,注意这里还有一个孩子,用词文明一点。”

Donovan冷冷地站在他身后声明道,她挥舞着一叠文件:“让你那见鬼的Alpha的鼻子去…反正我什么都没闻出来。少在我们头儿办公室门口说什么发情不发情,你名声臭了可别污染我们头儿的。”

趁着Donovan驱赶那些看热闹的人群的时间里,Sherlock挤进了Lestrade的办公室,他环视片刻后从自己鼻子里挤出一个哼。

“别上Mycroft的当,千万不要因为做文职就向他屈服,他这是等着你上当呢!”


 
   
评论(5)
热度(126)
微博名字言午魚菌;我在长佩新站哦!